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管理及资料下载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2019-11-23  机电工程学院    访问量:


为深入了解和分析机电工程学院教学日常运行、课堂教学、实习实训、毕业设计、技能抽查等方面情况,广泛听取学生对教师及提高教学质量的意见和建议,1119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召开了教学工作学生代表座谈会。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廉良冲主持,办公室主任刘慧、教学干事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良冲详细说明了此次座谈会的目的、意义和要求,鼓励大家踊跃发言,多提意见,为促进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出谋划策。随后,学生们围绕教师教学情况以及自身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等,针对专业课程设置、实验实习设备、教材使用、实践课程设置、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答辩相关工作安排学业规划、就业推荐等具体问题,纷纷提出自身的困惑、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在轻松、活跃的氛围中进行,学生代表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廉院长与会教师代表针对同学们的疑问和困惑,从专业角度进行了解答和经验分享,得到了学生代表们的普遍认可。

会后,廉良冲与参会的教师一起进行了座谈,逐条分析学生反映的问题和建议,要求教师认真对待课堂,认真对待学生提出的问题。

会议现场



(编辑:廉良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