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考察长沙本土企业(一)

2021-08-30  机电工程学院  黄磊  访问量:

为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大力发展本土就业,2021年8月30日,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阳年生、就业专干黄磊赴长沙龙峰汽车零部件产业园考察。

上午10点,阳书记一行来到延锋汽车饰件系统(长沙)有限公司,人资经理刘梦娇热情接待,并陪同本次考察工作。公司主要经营汽车零部件研发、制造、加工以及提供相关技术咨询服务;自营和代理各类货物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能为学院工业机器人、机电一体化等专业提供优质对口的就业岗位。

下午2点,在长沙佛吉亚排气控制技术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公司技术主管李涛为阳书记细心介绍公司的产品生产流程。公司主要在汽车排气管的生产、焊接、销售等领域,为汽车制造企业提供技术服务。生产车间中,大量机器人手臂代替了人工,对工业机器人、机电一体化、电气自动化专业的学生有较大需求。

为了更好的拓宽学生就业渠道,促进学生本土就业,提升学生幸福指数,学院在拓展本土就业渠道方面下足功夫。




(编辑: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