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动态 > 正文

提升就业满意度,服务本土企业 ——机电工程学院考察长沙企业

2021-08-28  机电工程学院  黄磊  访问量:

为促进学院毕业生本土就业,服务本土企业,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阳年生,就业专干黄磊,前往湖南晓光汽车模具有限公司、湖南麟云食品有限公司考察,并对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工作开展洽谈。

2021年8月27日上午9点,阳书记一行来到湖南晓光汽车模具有限公司考察企业,并对接2022届数控、模具专业毕业生的招聘工作。公司副总经理肖利勇、人力资源总监于斌、人资专员刘媛媛全程陪同介绍。公司主要从事模具技术研发、咨询及服务;汽车模具与工程机械模具的生产、销售与服务,汽车零部件与工程机械零部件的生产及销售等业务领域。在考察中发现,该企业的自动化程度、工作环境、工作待遇等不输于沿海的相关企业,且具备本土优势,是学院毕业生就业的好去向。

下午2点,阳书记一行来到湖南麟云食品有限公司考察。公司作为一家自动化食品生产企业,需要大量的机电设备类人员维护产线正常运转,与学院的机电设备技术专业十分对口。在总经理伍麟的陪同下,阳书记细心观察了未来学生的工作岗位、工作环境等,表示学生能在家门口就业是一件好事,我们要多拓展一些像麟云食品这样的企业,学生能安心在这里安家立业。

近年来,学生的就业意向更多倾向于家乡内陆地区,生活成本低、幸福指数高都是在本土就业的优势。长沙作为中国重工业之城,为机电、制造行业发展提供了土壤。学院大力拓宽本土就业渠道,符合未来发展趋势。

湖南晓光汽车模具有限公司

湖南麟云食品有限公司



(编辑: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