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走访省内企业开展就业调研

2021-03-29  机电工程学院  金华  访问量:

为进一步提高就业质量,服务省内地方经济。机电工程学院院长王少华、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金华一行前往我省岳阳、衡阳等地,开展就业调研工作,受到相关公司领导热情接待,双方在校企合作、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2020年11月24日下午,王院长一行来到湖南山河工程机械销售有限公司,受到集团销售总经理周杰奇、湖南销售分公司经理刘江波、人事部经理肖蕾热情接待。座谈会上,周杰奇总经理介绍了山河智能装备集团发展历程,刘江波介绍了公司需求缺口较多岗位。会上,双方签订互建产学研基地合作协议,进一步深入开展校企对接。

2021年2月3日,王院长一行来到华菱钢铁集团衡阳有限责任公司,看望我院在公司实习学生,受到公司人事部经理王雄热情接待。座谈会上,王院长与实习就业毕业生代表开展亲切交流。毕业生谈到工作稳定,职业规划清晰,发展前景广阔,王院长感到非常欣慰,鼓励毕业生做一行、爱一行,通过公司平台,努力工作,成就一番事业。

2021年3月25日,王院长一行来到岳阳长炼机电工程有限公司,受到公司人事部经理苏学新等热情接待。作为我院合作历史悠久的企业,先后为岳阳长炼输送一百多位毕业生,现分布在全国各地,有部分毕业生已经成长为各分公司技术骨干、基层管理干部。会上,双方签订校外实训基地合作协议,进一步深入开展校企合作人才培养。

根据00后毕业生特点,机电工程学院今后把就业推荐工作重心由省外转向省内,加大与湖南本土企业校企合作。各公司领导纷纷表示我院校企合作的成功经验值得学习推广表达到我院开展人才招聘的迫切愿望。机电工程学院也以此为契机,推动校企双方建立稳定的合作关系,促进湖南地方经济发展。

湖南山河工程机械销售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授牌仪式

华菱钢铁集团衡阳有限责任公司领导、毕业生合影

岳阳长炼机电工程有限公司领导合影



(编辑: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