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动态 > 正文

深化合作,促进就业 ——舜宇集团有限公司来校开展开班&签约仪式

2021-06-08  机电工程学院  黄磊  访问量:

2021年6月5日下午2点,舜宇集团有限公司来校举行“舜宇SUNNY班”第一期开班仪式。舜宇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招工中心主任谢红丰人力资源部招工中心招聘经理何佳辉;培训部王老师;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阳年生;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舜宇SUNNY班”一期班主任廉良冲;党总支副书记金华;就业专干黄磊;以及“舜宇SUNNY班”第一期学员参与仪式。

仪式开始,阳书记从思想、学习、行动、规范等方面,向大家提出新的要求,并希望大家在企业一定要坚定信念,好好发展。谢主任对这期学员充满信心,以“一万个小时”的故事,督促大家成为一个学习型的“舜宇人”。廉院长从工科专业的角度,期待大家成为一个“享受寂寞的人”。

在现场签约阶段,阳书记和谢主任分别在《校企合作协议书》上签字,所有学员都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激动的连连鼓掌。

在开班仪式阶段,学员们慎重签下《就业三方协议》,学员代表唐辰宇郑重表态一定坚守诚信、努力学习、服从管理,做一名好学生,好员工。最后,仪式在所有学员的庄严宣誓中结束。

“舜宇SUNNY班”为机电工程学院今年组建的第五个订单培养/学徒制班,至此,机电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已经通过订单培养的形式确定200余人,在学院的大力推动下,毕业生就业选择质量上升,毕业生的就业满意度贺就业稳定度提高。  

开班仪式现场

校企双方签订合作协议

向班主任发放聘书

学院宣誓

班级学员合影

开班第一课




(编辑: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