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动态 > 正文

强化合作,促进就业 ——机电工程学院校企合作再添新成员

2021-05-26  机电工程学院  黄磊  访问量:

2021年5月21日下午,马坡岭校区机电大楼学术报告厅内掌声不断。深圳市拓普联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张仁辉一行来校开展校企合作签约及订单班组班仪式。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阳年生、副书记金华、就业专干黄磊、订单班班主任谢子明及第一届“拓普联科班”30名学员参加仪式。

仪式开始,公司校企培训经理胥金明向大家简单介绍了第一届“拓普联科班”培训安排和培训内容。张总从“设立一个目标,从小事做起,身体力行去实施”三个方面为大家进行了一个美好的职业生涯规划,更是将这第一届“拓普联科班”学员比喻为公司的“黄埔一期”,以表达公司对学员的重视。阳书记从学校专业学习、公司管理文化两方面对大家提出要求,鼓励同学们熟悉公司文化,缩短适应时间,快速成长为公司技术骨干。

随后,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阳年生和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张仁辉分别代表校企双方在校企合作协议书上签字,所有学员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激动的连连鼓掌。

在开班仪式阶段,学员们签下《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张总亲切为每一位学员佩戴上“拓普联科班”学员徽章,学员代表胡淼郑重表态一定努力学习、服从管理,做一名好学生,好员工。最后,仪式在所有学员的庄严宣誓中结束。

机电工程学院历来在春季学期一般成立4个订单班,为进一步落实我为学生办实事号召,本学期计划扩大至8个300人左右“拓普联科班”作为新增的订单班之一,对学员重视,课程安排科学,提高了学院高质量就业,促进了学院“后疫情”下毕业生的就业满意度和就业稳定

组班仪式现场

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拓普联科班”全体学员合影

张总为“拓普联科班”佩戴公司徽章

张总为“拓普联科班”班主任发放聘书

“拓普联科班”全体学员宣读公司誓词

公司研发经理马增世为“拓普联科班”学员上第一课




(编辑: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