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动态 > 正文

夯实“好就业”,促进“就好业” ——机电工程学院组建2019级订单培养班

2021-03-26  机电工程学院  黄磊  访问量: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深度落实人才共建培养模式,根据毕业生往年就业反馈数据机电工程学院先后邀请佛山隆深机器人有限公司、深圳市拓普联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来校开展订单班组班,以工业机器人专业为主体的300余名2019级学生参加组班仪式。

3月16日下午2:30,佛山隆深机器人有限公司组班仪式开始公司副总经理许小衡、人资经理杨武林先后同学们介绍了企业文化、企业发展、岗位需求。长沙分公司经理周后成讲述了工业机器人的发展历程未来发展方向,以从事工业机器人行业多年的工作经验,为大家答疑解惑

3月23日下午2:30,深圳市拓普联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举行讲座。公司人资经理胥金明为大家详细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我院2010届优秀毕业生公司资深工程师李文博向同学们讲述了在公司的成长经历,并提醒同学们,不要夯实自己的专业知识,更要注重培养自身综合素质目光不能局限于眼前,要着眼未来放眼世界

最终,经过相关考核和面试,有37名学生加入隆深机器人”,31名学生加入“拓普联科机器人班”。

隆深机器人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工业机器人系统集成、非标自动化设备及整线设计制造、机器人本体、控制器研发及智能制造服务的企业,被评为“广东省机器人骨干企业”、“广东省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等多项荣誉。

深圳市拓普联科有限公司创立于2005年,是专业的连接器研发和生产厂家,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在行业内享有广泛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是pogo pin行业的领先者。

机电工程学院以校企合作共建虚拟班为模式,深入进行人才培养实践探索企业选派技术工程师来校授课讲座同学们提前了解企业文化,学习企业技术,缩短适应企业的时间提高毕业生就业稳定性和满意度




(编辑: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