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动态 > 正文

认清就业形势,明确奋斗目标——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2020-11-25  机电工程学院  黄磊  访问量:

根据学院教学任务安排,2021届毕业生将于11月30日正式离校,进入顶岗实习学习阶段。11月24日下午2:30,机电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汇聚在机电大楼学术报告厅参加顶岗实习动员大会。党总支副书记金华,就业专干黄磊出席动员会。

会上,金华副书记从教学的角度,着重强调了顶岗实习和毕业设计的重要性。就顶岗实习意义和安排“习讯云”顶岗实习平台管理顶岗实习注意事项等内容向同学们进行了传达。根据自身工作经验,整理了11条关于顶岗实习和毕业设计中出现的常见问题,为同学们进行了答疑解惑。

通过本次顶岗实习动员大会2021届毕业生充分认识到顶岗实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认清当前的就业形势,明确就业方向和奋斗目标,为今后进一步开展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动员大会现场

动员大会现场



(编辑: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