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对外培训 > 正文

2013年度高职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骨干教师企业顶岗国家级培训圆满结束

2014-09-07  机械工程学院  张秀玲  访问量:

  8月29日,由我院与企业基地共同承办的2013年度高职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骨干教师企业顶岗国家级培训结业典礼在湘潭电机力源模具有限公司举行。参加结业典礼的有公司副总经理孙孝文、李科长,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及自动化系主任白长城、副主任张秀玲,以及培训班全体学员礼。
  结业典礼上,公司副总经理孙孝文简单介绍了企业对培训工作的组织、实施情况,学员代表、湖南科技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刘志学汇报了在企业的培训学习情况。
  随后,系主任白长城对本期“国培班”作了总结和点评。他说,首先要感谢公司领导和师傅们为本期培训班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同时,感谢全体学员克服各种困难,坚持在企业参加培训学习。对于本期中职教师培训班,他认为:企业教学组织严谨、培训内容丰富,学员学习态度认真、学习成果丰硕,希望全体学员离开企业后,要保持与企业领导和师傅们的交流和沟通,进一步增进友谊,要把在企业所学到的知识和技能应用到日后的教学工作中去,为我省职教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孙孝文代表公司向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和优秀学员证书,学员代表向公司赠送写有“职教遍泽力源园、硕果满挂琼瑶技”的感谢牌匾。
  本期培训班于7月11日开班,13名学员参加了培训。在湘潭电机力源模具有限公司进行了历时30多天的企业顶岗培训,完成了培训计划规定的企业管理制度与岗位规范、电机模具设计、模具制造工艺、数控铣、电火花、模具钳工等六个阶段的企业实践培训。

学员加工作品

学员顶岗实习

结业典礼

进厂时合影


(编辑:白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