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对外培训 > 正文

黎移新副院长看望中职机电专业青年教师企业实践“国培”学员

2013-11-26  机械工程学院  王少华  访问量:

  11月25日下午,联系机械及自动化系的院领导黎移新副院长在系主任白长城、副主任王少华、“国培”班指导老师高岳民的陪同下,来到位于长沙市书院南路的长沙自控工程成套厂有限公司,看望在此参加2013年中职机电专业企业实践国家级培训的3名青年教师。
  在公司负责人张明亮的带领下,黎副院长一行先后来到数控加工、高低压电气控制柜装配车间,了解车间生产设备、工作岗位、生产工艺和安全生产措施等情况,并与在此工作的3名中职青年教师进行了短暂交流,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和思想情况,嘱咐他们一定要服从公司领导安排,遵守厂纪厂规,认真执行安全操作规程,确保人身、设备安全,努力学习专业技能,认真完成并及时上传实习作业等资料到职教师资培训管理空间,圆满完成企业实践国培实习任务。
  2013年中职机电专业青年教师企业实践国家级培训项目由我院机械及自动化系(电子电气工程系)与长沙自控工程成套厂有限公司合作承办,三名学员郭威、梁宏、罗淑贤分别来自湖南水利水电建设工程学校、娄底市计算机职业中专、湖南省石化职业中专,将在此进行为期6个月的企业实践锻炼。

高低压电气控制柜装配车间

数控加工车间


(编辑:白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