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对外培训 > 正文

2012年度中职模具制造技术专业青年教师企业实践培训结业

2013-07-28  机械工程学院  张秀玲  访问量:

  7月20日上午,2012年度中职模具制造技术专业青年教师企业实践培训在湘潭电机力源模具有限公司结业。参加结业典礼的有公司副总经理孙孝文、李科长,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及自动化系主任白长城、副主任张秀玲,以及培训班全体学员。
  结业典礼上,公司副总经理孙孝文简单介绍了企业对培训工作的组织、实施情况,学员代表、宁乡职业中专学校青年教师郭智君汇报了在企业的培训学习情况。本期培训班7名学员在结束学校基地的理论培训后,于4月22日进入企业基地进行历时90天的企业实践培训,完成了培训计划规定的企业管理制度与岗位规范、电机模具设计、模具制造工艺、数控铣、电火花、模具钳工等六个阶段的企业实践培训学习。郭智君表示,在公司领导和师傅们的周密安排和精心指导下,学员们认真学习、刻苦训练,有很大收获。
  随后,系主任白长城发表讲话。他说,首先要感谢公司领导和师傅们为本期培训班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同时,感谢全体学员克服各种困难,坚持在企业参加培训学习。对于本期中职教师培训班,他认为:企业教学组织严谨、培训内容丰富,学员学习态度认真、学习成果丰硕,希望全体学员离开企业后,要保持与企业领导和师傅们的交流和沟通,进一步增进友谊,要把在企业所学到的知识和技能应用到日后的教学工作中去,为我省职教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最后,孙孝文代表公司向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和优秀学员证书,学员代表向公司赠送写有“力源卓越、技术兴职教,名师身传、技艺惠教师”的感谢牌匾。
  结业典礼结束后,张秀玲教授对本期培训班后期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

公司副总经理孙孝文主持典礼

学员代表郭智君汇报学习情况

系主任白长城讲话

学员向公司赠送感谢牌匾

车间实习

企业基地合影留念


(编辑:白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