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1-01-20  机电工程学院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力、脚踏实地,加速推进学院"双高"建设深入查找和解决突出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2021119日下午230,机电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在机电大楼4003召开2020年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王少华同志主持,我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学校副校长付爱斌同志列席会议并指导工作。

首先,教工党支部书记王少华同志传达了学院党委、中共湖南省委教工委有关要求,确保组织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真正达到增强党性、解决问题、促进工作目的。组织委员刘琳静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会前召开了准备会议,并认真制订方案,交由副校长付爱斌同志审阅,为组织生活会召开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由党总支书记阳年生同志做机电工程学院2020年工作总结,从基本情况、党建与团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学生管理工作、招生就业工作、获奖荣誉、存在的问题七个方面进行了总结。接着,机电工程学院王少华同志代表教工党支部委员会做2020党建工作总结,从加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两个方面,进行党建工作述职报告。随后,王少华同志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通报党支部委员会上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和本年度查摆问题情况,主动接受党员同志批评。每位与会党员也对照组织生活会主题,深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开展自我批评与党员互评。大家秉着开诚布公、相互提高的原则,毫无保留地指出自己和同志们的党性分析。随后,支部组织了教工支部班子成员民主评议、民主评议党员。会后,党支部再根据民主评议党员测评结果,对党员给出综合评定。

最后,傅爱斌同志作了细致点评。她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学习细致深入,准备充分。党员评议坦诚到位,达到了交流思想,提高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和担当意识,取得良好的效果。希望下一步能够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促使我院教育教学工作创新发展,为学院"双高"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廉良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