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疫情期间机电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积极开展“三对接”活动

2020-06-08  机电工程学院  唐慧  访问量:

6月5日,机电工程学院第一批毕业班学生已顺利返校,学院严格按照学校部署积极做好各项工作。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思想动态、生活需求和学习状况,6月5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王少华院长、党总支纪检委员廉良冲副院长、教工支部组织委员刘琳静老师、教工支部宣传委员唐慧老师深入学生班级、宿舍,走入学生中间,进行学业指导、谈心谈话,了解学生诉求、倾听学生心声,“拉家常、问情况”,并嘱托同学们“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特殊时期,大家要严格遵守学院规章制度,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不信谣、不传谣,主动测量体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一旦出现发热问题要第一时间按程序上报;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同学们要认真做好毕业设计,为顺利毕业和离校做好准备。

此次“对接寝室”活动,是2020年教工支部委员对接学生寝室(长)、对接团支部(书记)、对接党小组(组长)“三对接”活动常态化、制度化又一个新的开始,增强了学生归属感和获得感,进一步发挥了党建引领作用。

教工党员与学生谈心谈话

教工党员与学生交流



(编辑:王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