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第一届教材选用委员会会议暨2020年下学期教材选用论证会

2020-07-08  机电工程学院    访问量:


202076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机电大楼4003召开第一届教材选用委员会会议,并对2020年下学期教材选用进行了论证。机电工程学院教材选用委员会主任王少华、副主任廉良冲、党总支书记阳年生、副书记金华、委员厉佐葵、李浩、肖玥、刘柏海、曹清香、谢子明、欧赵福、赵冬梅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教材选用委员会副主任廉良冲宣读机电工程学院关于成立教材选用委员会的会议纪要,解读教育部《职业院校教材管理办法》及学校教务处对教材选用的要求;委员会主任王少华祝贺各位委员入选委员会,并对委员会成员提出要求,他要求各位委员一定要按照学校标准,把好教材关,杜绝问题教材,杜绝包销教材,尽可能的使用规划目录中的教材,尽可能的使用我校教师主编教材。

第二阶段,委员们分工合作,对2020年秋季教材选用情况进行了论证并提出了宝贵意见。



(编辑:廉良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