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2020-07-04  机电工程学院    访问量:


71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机电大楼4003召开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现场会议,会议邀请12位省内知名专家任专家评委,对机电院所辖的9个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进行论证,专家团队包含教科院专家、兄弟院校二级院负责人。机电工程学院院长王少华、副院长廉良冲、教研室主任厉佐葵、李浩、肖玥、刘柏海及各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王少华主持。

机电工程学院非常重视此次人才培养方案论证,早在会议之前,即629日,就已经确定专家人选并将最新版的人才培养方案、教育厅对人才培养方案的打分细则、学校人才培养方案的体例框架电子版发送给专家们便于审阅。接到评审任务后,专家们在会前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甚至有专家将教育部的相关政策要求都全部打印备查。

论证会现场,院长王少华首先就参会的人员做了介绍,并感谢专家们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为我们的人才培养方案做论证,他希望专家们对我们的人才培养方案认真审阅,不吝赐教,指出不足,同时也要求各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做好记录,求真务实的进行改进。

副院长廉良冲对专家们提出了两点要求,他希望专家们一方面能够按照教育厅的要求对我院的9个人才培养方案进行论证打分,无需留情面,提出真实性的宝贵意见;另一方面也希望专家们能从双高、双一流及卓越校的角度,来给我们的人才培养方向及课程设置等把把脉,指点下方向。

随后,专家们开始分组对人才培养方案进行论证,各专业负责人全程记录并交流,会场气氛异常热烈,论证会取得了非常好的成效。

会后,院长王少华要求各专业负责人,高度重视专家们的意见并根据专家意见对人才培养方案做进一步的修改,并跟专家们保持一对一的联系,将修改稿再次发给专家们进行审核。

论证会现场

各专业负责人与专家们交流





(编辑:廉良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