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设计答辩部署会议

2020-05-27  机电工程学院    访问量:


2020年5月26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机电大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毕业设计答辩工作部署会,机电工程学院院长王少华、副院长廉良冲、各教研室主任、各毕业设计指导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副院长廉良冲首先就疫情期间大家线上授课及毕业设计指导工作做了简单的总结,肯定了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对老师们表达了谢意和敬意。随后,他传达了湖南省教育厅及学校教务处对2020届毕业生毕业设计的文件精神和相关要求,对文件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把毕业设计答辩工作总体安排及要求传达给每一位指导教师,要求指导老师们按质按时的在网上完成毕业设计指导工作,全面推进落实2020届毕业设计答辩工作有序开展。

最后,院长王少华做总结性讲话,他表示,此段时间内工作以毕业设计指导和答辩为主,要把毕业生返校工作摆在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位置,确保2020届毕业生顺利毕业。




(编辑:廉良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