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派廉良冲等四位老师赴科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学习

2019-08-07  机电工程学院    访问量:


2019年7月29日至8月3日,受苏州模流分析有限公司母公司科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邀请,经学院领导批示,学院党委同意,机电工程学院派出廉良冲、周旭红、周莉、黄小军四位老师,赴台科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培训交流

科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打业务为模流分析软件,其开发的软件Moldex3D为全球第二大模流分析软件。科盛公司培训过程组织严密,严格按照公司培训员工模式对我校教师进行培训,每天均有专门的讲师上课,每天上午下午均有测验及作业,培训结束后进行线上测试,达标后才能获得培训结业证书。

四位老师学习认真刻苦,每天准时参加培训,完成测验及专业作业,最终顺利通过线上测试,收获满满。

8月3日下午5点,科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我校四名教师举行培训结业典礼,公司创始人张荣语董事长、大中华区销售总经理林柏村、大中华区销售总监黄宗信总董事长特助郑志明、技术支援部副理翁文欣及部分任课教师参加了典礼。张荣语董事长亲自颁发结业证书,并给每位学员赠送其编著并亲笔签名的《模流分析理论与实务》一书,最后大家合影留念。


学习讨论    

老师上课

 颁发结业证书 

 与部分老师合影

 每天软件作业  

每天测验

与公司领导合影






(编辑:廉良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