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CCTV新闻频道】:央视新闻频道面对面栏目报道学院06届优秀毕业生曹志远的创业之路

2016-11-16  机电工程学院    访问量:

     201362日央视新闻频道面对面栏目以曹志远:创业达人为题,专题采访报道了学院06届优秀毕业生曹志远的创业之路。
    “
2800元起家到年赚1500万元,在最普通的楼书空白处,窥见了黄金广告位的滚滚商机,依靠从《业主手册》里琢磨出来的生财之道。曹志远的创业成功并非偶然,是对理想信念执着追求,用勤劳与智慧不断浇筑希望之树的必然结果。曹志远是当代大学生开拓创新、自主创业的楷模,是学院务本崇实、全面推行素质教育的体现,是师生学习的榜样和楷模。
   
视频3分钟左右画面为学院校门、校训、图书馆、校园环境等场景。请大家认真观看并广泛学习宣传。


   
链接地址:http://news.cntv.cn/2013/06/02/VIDE1370186878568147.shtml



(编辑:白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