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企合作动态 > 正文

模流分析联合培训中心挂牌 我院校企合作再添成果

2019-03-29  机电工程学院    访问量:

3月28日上午,我校与苏州模流分析软件有限公司联合培训中心挂牌仪式在机电大楼4003会议室举行。苏州模流分析软件有限公司大中华区总经理林柏村、渠道经理熊国辉一行,及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刘晓魁、对外合作交流处处长王建宇、机电工程学院院长王少华、副院长廉良冲、党总支副书记金华及相关专业教师、2017级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学生参加了挂牌仪式。仪式由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廉良冲主持。

挂牌仪式上,刘院长致欢迎词,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对与苏州模流分析软件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提出了希望和愿景。王建宇处长对双方校企交流合作的开展表示了欢迎,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机电工程学院王少华院长介绍了机电工程学院的办学情况,并重点介绍了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的专业建设情况,表示模流分析联合培训中心的成立是难得的专业发展机遇,学院将以共筑互信为基础,鼎力支持、精诚协作,在Moldex3D CAE模流分析软件的使用、教学人员培训、在校学生参加卓越人才培养计划和暑期专题生免费培训、教学资源开发与课程开设、社会培训与认证考核、制造设计与研发等领域全面、深度合作,校企共同推广模流分析技术应用,为社会培养更多更优秀的模具专业高技能人才,共同助力中国制造2025

林柏总经理对学校在双方合作中表示的诚意表示了感谢,并对模具行业前景、模流分析软件的发展趋势、公司在湖南的发展规划、双方合作的框架做了发言。熊国辉经理结合自身专业从业经历,介绍了模流分析在模具行业的重要地位,对后期合作的具体事项做了详细说明。

挂牌仪式后,林经理和熊经理还和与会的老师及学生进行了广泛的座谈交流。


图一  校企共同揭牌


图二  联合培训中心



(编辑:黄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