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企合作动态 > 正文

2018慈湘校企合作洽谈会在长举行

2018-05-21  机电工程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访问量:

  5月17日上午9:00,浙江省慈溪市人民政府和湖南省大中专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联合在长沙召开“2018慈湘校企合作洽谈会”,慈溪市23家知名企业和省内31所高校参加。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白长城、招生就业处就业专干谢刚参加洽谈会,并与慈溪企业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下午3:00,慈溪市就业管理服务处主任王耀强率领8家企业代表来到学校,在马坡岭校区机电大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了主题为“让企业走近学生 让学生了解企业”的企业推介宣讲会,机电工程学院2016、2017级200多名学生参加。会上,王耀强主任介绍了慈溪市基本情况,并播放了慈溪市宣传片。慈兴集团、月立电器等8家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企业业务范围、岗位设置、岗位招聘要求、企业生产生活环境条件、员工福利待遇、员工晋升通道等情况,并与学生互动、解答学生提出的问题。通过企业推介宣讲,同学们对机电类专业就业市场和岗位需求有了一定了解。

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企业推介宣讲会海报

企业推介宣讲现场



(编辑:白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