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汉达模具设计人才培育专班签约仪式

2017-07-04      访问量:

  6月1日上午10:00,我院与神基集团在机电大楼4003会议室隆重举行汉达模具设计人才培育专班签约仪式。参加本次签约仪式的有神基集团人力资源中心总监郑智仁、学院副校长付爱斌、发展规划处处长曹虎山、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杨小华、以及机电工程学院全体院领导、教研室主任、部分专业教师和汉达班15名学生代表。本次签约仪式由机电工程学院院长王少华教授主持。
  首先王院长介绍了与神基集团19年合作的历史。期间,成功举办了多期校企合作班,多次选派专业教师到企业学习培训,每届毕业生都有被企业安排顶岗实习和就业,培养了以贺智琼、李献军等为代表的一大批杰出校友,她们已经成长为公司的技术、管理骨干。
  学院副校长付爱斌教授代表学院对神基集团郑先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汉达模具班的成立表示衷心祝贺!她向企业简要介绍了我院办学历史、办学条件,希望本次合作进一步推进双方优势互补,实现互惠共赢,培养更多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推进校企双方可持续发展。
  曹虎山处长代表学院发展规划处对神基集团多年以来在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合作表示感谢,肯定了神基集团与我院的合作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同时,他希望通过本次签约,企业方能在课程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深度切入人才培养过程,双方共同努力打造校企深度融合的示范性合作平台。
  随后郑智仁先生回顾了19年以来双方合作取得的重要成果,充分肯定了我院毕业生为企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同时分析了面向工业4.0人才市场将面临的形势和挑战,表达了在我院设立汉达模具班的良好愿望。
  仪式上,学生代表、汉达班班长何群锋同学作了表态发言:一定会刻苦学习、勤于实践,争取在学校是好学生、到企业是好员工、进社会是好公民。最后,郑智仁先生与付爱斌副校长分别代表企、校双方共同为汉达模具班签约。仪式结束后,校企双方就汉达模具班的培育工作展开了热烈交流和讨论。


签约仪式现场

双方合影留念




(编辑:白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