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爱心义修 情满滨湖——机电工程学院开展义务维修活动

2017-07-04      访问量:

 6月16日,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联合滨湖社区党支部、组织学院三下乡农业装备维修协会的学生党员在长沙市芙蓉区生机创业街开展了“爱心义修 情满滨湖”义务维修家电活动。
  活动现场附近小区的居民在得知义务维修活动在本小区举办的消息后,纷纷将家中损坏的吹风机、电水壶、电烤炉、洗衣机、电磁炉、消毒柜等中小型家电及电脑、手机、耳机等电子产品送来维修。修理电器的过程中,维修组成员们干劲十足,有条不紊地进行着维修工作。以专注的态度对损坏电器检测、拆卸及安装,认真对待每一件家电。
  截止至下午6点,本次活动共计维修家电百余件。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滨湖社区党支部的20名党员志愿者积极、热心服务,运用专业知识和技能去判断、维修家电损坏部件,使得百余件旧损家电再次恢复工作,受到了社区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家电义务维修现场



接修登记

拆检电风扇

检测电饭煲线路


为老年居民提供上门维修服务




(编辑:白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