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群众路线 > 正文

机械系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班子整改方案通报会

2014-09-19  机械工程学院  刘柏海  访问量:

  9月16日下午,机械及自动化系党总支在机电大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方案通报会。学院副院长、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四督导组组长黎移新及系机械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何荣誉主持。
  会上,在何荣誉同志简要介绍了院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展情况之后,白长城同志向全体教职工通报《机械及自动化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班子整改方案》。《方案》结合我系实际制定了整改总体目标和具体路径,梳理了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重点针对7个方面存在的27个问题制定了整改措施,明确责任分工和整改时限要求,强调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和加强对整改工作的组织领导,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最后,黎院长作重要讲话。他首先对前期院、系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了简要回顾,并对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的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抓好抓实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责任人要挑起担子,要抓好已有制度的完善和新制度的制定,关键抓好制度的贯彻执行;二是每位老师都要监督、配合、参与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的各项工作。


(编辑:白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