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两学一做 > 正文

机械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党课学习和“讲规矩、有纪律”专题学习讨论会

2016-07-13  机械工程学院  贾伟华  访问量:

    7月1日下午,机械系学生党支部根据“两学一做”学习计划,在机电大楼学术报告厅开展由支部书记金华主讲的,主题为《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党员》的党课学习机械系全体学生党员参加。金华从分析当今大学生的思想现状、学生在校不良行为习惯,解读出怎样才能做到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党员。
    7月6日上午,机械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三教3209室进行了“讲规矩、有纪律”专题集中学习,曾山、聂政、刘毅、贾伟华、金华五位党员先后逐字逐句、原汁原味领读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条例》、《习近平关于党内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最后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上的讲话精神。
下午,机械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讲规矩、有纪律”专题集中讨论。据支部学习教育计划安排,本次专题讨论由曾山、贾伟华8教师党员和何兴旺、周椰、舒铭、沈维利、贺亚飞5位学生党员做重点发言。每位同志都围绕“讲规矩、有纪律”主题,从党员、教师、学生的角度,结合学习、本职工作,谈了自己对讲规矩、有纪律的理解,表示要加强学习,提高修养,增强时间观念、责任意识、严于律己。要履行党员义务,勇于担当,做学生表率

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金华讲党课

机械系学生党支部“讲规矩、有纪律”专题集中学习

机械系学生党支部“讲规矩、有纪律”专题集中讨论

 


(编辑:白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