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思政工作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挂牌仪式在任弼时纪念馆举行

2017-12-27  机电工程学院  周游  访问量:

  12月26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挂牌仪式在汩罗市任弼时纪念馆举行。任弼时纪念馆相关负责人、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白长城、副院长金华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挂牌仪式。 

  建立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是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举措。在广大师生中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对于激发师生的历史责任感,深入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国梦宣传教育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不断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白长城同志在挂牌仪式上强调:当前,全党全国上下正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建立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为契机,切实加强对全体师生员工的思想政治教育,为培养又红又专、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白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