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专业服务师生,义修走进校园

2019-10-28  机电工程学院    访问量:

10月25号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大学生党员先锋服务志愿队三下乡农业装备维修协会,在马坡岭校区开展专业服务师生,义修走进社区义务维修家电活动。

活动现场,闻讯而来的师生络络不绝,纷纷把不能正常工作的小家电带来“会诊”。志愿者热情接待每位前来询问或送电器来维修的师生,对搬来现场的小家电进行认真登记,仔细查找、分析每一件存在的问题,然后拿起自备的维修工具迅速开始工作起来。拆卸、检测、换零件、安装,忙得不亦乐乎,一件件无法正常使用的电器经志愿者“会诊”、“手术”后又“起死回生”。志愿者还充分考虑有些无法搬来现场的电器,安排提供上门维修服务。当师生看见自己的电器被修理好时,纷纷为志愿者们点赞,并表示诚挚的谢意。

此次义务维修活动,让学生将所学专业知识应用到了实践当中,积极践行为师生服务的宗旨。(文/周游 /聂振)




(编辑: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