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赴十八洞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9-13  机电工程学院  刘琳静  访问量:

2019年9月7日,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赴“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湖南省党支部‘五化’建设示范点”十八洞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的指示精神,体验农村基层党建引领精准扶贫工作情况,感受十八洞村“精准扶贫”后的巨大变化。

在十八洞村,大家沿着习近平总书记当年的考察足迹,认真参观十八洞村金融扶贫服务站、村级银行便民服务点、电商服务站、“幸福人家”和“巧媳妇”农家乐(习近平总书记召集座谈的地方)等,学习十八洞精准扶贫模式,探寻“可复制”、“可推广”经验,真实感受十八洞村的村容村貌——道路通畅、村落整洁、村民个个面带喜色,深刻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当年提出的“实事求是、因地制宜、分类指导、精准扶贫”十六字方针,切实体会到精准扶贫政策给十八洞村带来的可喜变化,全面了解十八洞村党支部在精准扶贫中所起的带头作用。

十八洞村以党建带动脱贫,用扶贫促基层党建的鲜活实例,激励了机电工程学院各位党员。参观过程中,大家都很认真,纷纷表示要以良好精神风貌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把十八洞村的实践经验运用到职业教育中来,结合本院工作实际,努力推进学院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

 

机电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同志合影留念

党员同志认真听讲解员讲解十八洞村发生的故事






(编辑: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