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与湖南省计量检测研究院第一党支部签署联学联创意向书

2019-05-10  机电工程学院    访问量:

2019510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要求,充分发挥党建旗帜领航作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与湖南省计量检测研究院第一党支部结成“联学联创”结对支部,并举行 “联学联创”意向书签约仪式。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阳年生同志,计量院党委副书记、纪检书记赵中涛同志,计量院第一党支部书记李为民同志,两个支部的支部委员和部分党员同志参加签约仪式及座谈。

本次“联学联创”活动以“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深度融合、共同提高 ”为主题,通过双方党组织联动共建,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实现“共促党建工作、共促深度融合、共促作风转变、共促管理提升”目标。

会上,签约双方党组织负责人首先进行了交流发言,就各自支部的基本状况、优势资源进行了简要介绍。接着,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计量院第一党支部的代表郑重签订了“联学联创”意向书。随后,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阳年生同志与计量院党委副书记、纪检书记赵中涛同志分别发言。

通过交流,进一步明确了双方下阶段的具体要求和目标,都表示希望借助以“联学联创”活动为契机,相互学习借鉴交流,丰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形式和内容,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入融合,充分发挥学院教育资源和计量院技术优势,全面完成意向书各项责任目标任务,着力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激发党员的工作活力和创新能力,打造各具特色的党建工作品牌。(文/周游图/聂振)

 

交流会现场

签约仪式现场(一)

签约仪式现场(二)



(编辑: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