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赴长沙县印山村开展“乡村振兴调研”主题党日活动

2018-07-13  机电工程学院    访问量:

  7月12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党员来到美丽的三湘第一村——长沙县江背镇印山村参观学习,开展乡村振兴调研主题党日活动。

在印山村党建服务中心,村党委委员徐强同志向我们介绍了印山村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改革开放以来,印山村党委坚持工业强村、农业美村、商贸活村、文化旅游兴村的发展思路,带领全村干部群众,迎难而上谋发展,抢抓机遇搞建设,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率先迈入村级经济十亿元俱乐部,率先建好功能齐全的村民活动中心和大型农民公园,率先开始进行统一的村级集镇规划和建设,率先建成覆盖全村的24小时安防监控系统,率先建立覆盖全民的集春节慰问、养老、医疗、救困和助学为一体的村级社会保障体系,村民幸福指数不断提高,赢得了三湘第一村的美誉,先后获得湖南省十佳红旗村、湖南省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示范村、全国文明村镇、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称号。

听完介绍,党员同志们参观了村民活动中心、学校、村级道路、民居等新农村建设成果。






(编辑:白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