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厉害了,我的国》——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集中观看爱国纪录片

2018-05-09  机电工程学院  唐 慧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5月8日下午和10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分别组织全体党员、教师集中观看大型爱国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开展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将祖国的发展和成就以纪录片的方式呈现在大银幕上。影片从“大国”的角度,通过记录中国桥、中国路、中国港等超级工程的故事,全面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呈现出一个个令人惊叹的“中国奇迹”。特别是“嫦娥三号”、国产大飞机C919、“鲲龙”AG600、新型战机……中国重大创新成果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了祖国的伟大成就,感受到了全国人民的奋斗历程,感受到了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同时也深切感受到参与伟大时代下科技强国建设的自豪感和责任感,激发了满满的爱国心,浓浓的爱国情。厉害了,我的国!为伟大的祖国点赞!

  观影结束后,大家心潮澎湃,倍感振奋自豪,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勤奋工作,教书育人,在学院“双一流”建设中做出更大贡献。

机电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观看现场(一)

机电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观看现场(二)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观看现场




(编辑:白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