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党员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2017-10-20  机电工程学院    访问量: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上午9时,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集中在机电大楼4楼党员活动室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在观看完开幕会直播之后,广大师生党员纷纷表达了自己的喜悦心情。大家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取得重大成就,体现了我们党治国理政的高超智慧和卓越能力,让我们深受鼓舞,倍感自豪。

  总支书记白长城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十九大报告大气磅礴、内涵丰富,纵观历史、展望未来,浓缩了5年来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的经验与启示,描绘了从现在到2020年乃至本世纪中叶的宏伟蓝图。作为基层党务工作者,要将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扛起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党总支、党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开展“三会一课”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上下功夫,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院长王少华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 进一步为职业教育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我们将以更加坚定的历史使命感、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为艰苦的不懈努力,投身到教育教学改革实践中去;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着力点,把企业管理模式和企业文化理念引入我们的教学和我们的课堂中来,进一步完善职业教育教学体系,为创新型社会建设和发展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编辑:白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