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17-09-18  机电工程学院  周游  访问量: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根据学院党委关于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要求,9月15日,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机电大楼4003开展了主题为“集中交纳党费”的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支部组织委员聂振同志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关于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解读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对党费收缴工作中的具体问题的问答,并向全体党员宣读了每位党员重新核算后党费收缴标准。

 随后,党总支书记白长城同志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同时,他强调,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是规范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从严教育管理党员的有效途径,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基本载体,支部要按照上级党委的相关要求,精心计划、认真组织好每月一次的主题党日活动,要将党员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情况纳入党员积分管理,作为民主评议党员和评先评优的重要依据

支部书记金华同志作了支部下一阶段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具体计划和安排。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集中交纳了本月党费。




(编辑: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