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7-07-10  机电工程学院  周游  访问量:

       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77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在党总支书记白长城、支部书记金华带领下,驱车前往长沙县开慧乡,参观缪伯英烈士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带领下参观了缪伯英同志生平事迹陈列室,居住场所。同志们驻足聆听,详细了解缪伯英同志的感人事迹与崇高精神。通过实地参观学习的体验教育,重温红色革命历史,体会湖湘先烈敢为人先的伟大气魄,激励全体党员投身平凡的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缪伯英(1899—1929),长沙县人,多次领导大规模学生、工人运动和妇女解放运动,曾担任中共湖南省委第一任妇委会书记、省妇女运动委员会主任。1920年11月加入由李大钊组织的北京共产主义小组,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她成为中共第一位女党员。


今年5月出版的《青春 缪伯英》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教师党员参观缪伯英故居




(编辑:黄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