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教工、学生党支部组织联系班级学生赴远大科技集团参观学习

2017-06-13  机电工程学院  唐慧 周游  访问量: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联系群众工作,增进支部党员和所联系班级学生之间的相互了解,帮助学生更好地学习专业知识,6月9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携手机制16350班、机电16323班部分学生,赴远大科技集团(以下简称远大集团)参观学习。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支部委员、党员代表及两个班级学生代表共41人参加活动。
  进入远大集团接待大厅,各类产品琳琅满目,宣传短片介绍了集团所属四大公司:远大空调有限公司、远大能源利用管理有限公司、远大洁净空气科技有限公司、远大可建科技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讲解员详细介绍了远大集团的发展历程、战略目标、产业布局、特色产品等。在场师生深刻感受到远大集团核心应用技术均为全球首创,产品设计理念是从本质上优化着地球环境和人类生存的环境出发,运用最新的生产技术和生产方式。
  随后,大家参观了集团全球空调运行监控中心、远大洁净空气设备展示厅、远大工厂化可持续建筑“J57小天城”。 3个小时的参观,在感叹远大集团争先创优、稳步发展之时,大家也在思考,远大集团一直领先全球同行的根本原因,在于公司先进的管理理念,卓越的企业文化,尤其是公司职工以企业为家的人文环境,愿意为这个“家”去奋斗、进取的精神。
  参观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样的参观学习活动,有利于帮助他们培养良好的就业、创业意识,树立正确的学业、职业观,提升综合素质。

教工党支部与机制16350班学生代表在远大“天空城市”模型前合影

学生党支部与机电16323班学生代表在远大“天空城市”模型前合影

讲解员介绍企业发展历程


(编辑:白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