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2017年上学期马坡岭校区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7-06-03  机电工程学院  周游  访问量:

  为进一步提高发展对象对党的认识,提升党性修养,规范党员发展工作,切实保证新发展党员质量,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有关规定,5月23日至6月1日,我院马坡岭校区机电工程学院、车辆工程学院、人文科学学院三个二级学院党总支联合举办了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对2017年上学期43名发展对象进行了24学时的短期集中培训。
  本期培训采取了集中授课与自学文献材料相结合、观看视频资料与个人写心得笔记相结合的方式,加强了培训的针对性、生动性、实效性。
  此次集中培训邀请了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白长城、副院长金华、车辆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何代进、副院长刁一峰、人文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单武雄、团总支书记简宾等6位老师分别为发展对象上了主题为“榜样的力量”、“党章解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提高执行力”、“‘两会’精神解读”、“理想信念教育”、“信仰的力量”的党课,内容丰富,信息涵盖广。
  另外,培训还安排观看了历史文献片《信仰》,学员自学了《中国共产党党章》、《论共产党员的修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习近平同志在建党95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在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
  通过集中培训,提高了发展对象的政治觉悟和党性修养,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提高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深刻领会了肩负的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为更好地在学习和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成为合格党员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白长城主讲:榜样的力量

金华主讲:党章解读

何代进主讲: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提高执行力

刁一峰主讲:“两会”精神解读

单武雄主讲:理想信念教育

简宾主讲:信仰的力量


(编辑:白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