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与联系班级开展“面对面”交流活动

2017-04-25  机电工程学院    访问量:

     4月21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与联系班级机制16350班团支部在机电大楼4003开展座谈交流活动。机电工程学院教工支部书记王少华、教学副院长廉良冲、机电教研室主任厉佐葵、支部组织委员刘琳静、支部宣传委员唐慧、班主任陈前秋老师等出席了本次座谈,会议由刘琳静老师主持。
    会议之初,由教工支部王书记介绍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旨在全面了解联系班级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更好的听取学生心声,了解学生的基本诉求,鼓励大家敞开心扉谈思想、谈学习、谈生活。
    随后,机制16350班团支部成员逐一发言,就宿舍生活、饮食与安全、专业学习、考证与就业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困惑与见解。教工支部党员就学生们提出的问题做出全程解答,一方面以自身学习经历加以指导,另一方面阐述学校的相关政策。
    最后,教工支部王书记做总结性的发言。他表示,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都非常有代表性,非常利于学校的发展,将由专人认真整理后与学校相关部门进行沟通并尽快落实。他希望在座学生一定要以身作则,学习好专业知识,练好技能,积极参加技能培训;不做“低头族”,多与同学交流,加深同学之间的感情;加强身体锻炼,勇于参加集体活动;在专业实习过程中多动手、多动脑,并且爱护实验实习设备。


座谈会现场



(编辑:白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