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科技青春梦,建功新时代——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2019-03-24  机电工程学院  廖唯超   访问量:

为了更好的加强团组织建设,提升团员的整体素质,增强团员与社会的联系,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团员干部及三下乡农业装备维修协会全体成员在团总支书记廖唯超的带领下,来到湖南省科技馆开展“科技青春梦,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湖南省科技馆是政府和社会开展科学普及工作和活动的公益性基础设施其中材料空间、能源世界、机械滚球、3D打印、电磁演示等展区和展品对于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的学习拓展和专业研究有很大的启发和促进作用。

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通过科普展览、科学报告、实验教育和特效影视等观览方式学习了现代的科学技术,了解了先进的科技产品。学习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不但对科学技术多了一份热爱,更对科研人员多了一份敬意。

    此次活动的圆满完成,不仅有利于帮助学生团员培养良好的创新意识,也为他们建立正确的学业观、职业观、就业观打下了基础。




(编辑: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