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第十五届“力动杯”篮球赛闭式

2017-06-15  机电工程学院  廖唯超  访问量:

        6月13日中午,机电工程学院第十五届“力动杯”篮球赛决赛在数控15332班与电气15304班展开激烈争夺。最终,数控15332班战胜对手,夺得冠军。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白长城,副院长金华,团总支书记廖唯超,全体政治辅导员观看比赛。

        闭幕式上,金华副院长为本次活动致闭幕辞,他表示我院学生篮球比赛具有积极意义,有利于发扬大学生积极拼搏的竞技精神,代表学院对参赛的全体运动员、裁判员,为本次比赛付出努力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宣布比赛结果,最佳运动员、裁判员和记录员名单。

        白长城书记为获奖班级、个人进行了颁奖,并宣布机电工程学院第十五届“力动杯”篮球赛正式闭幕。

        本届篮球赛共有30个班级参赛,历时3个月90多场激烈比赛的争夺,最后圆满落下帷幕。




(编辑:黄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