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机械梦 三连冠

2015-05-30  机械工程学院  聂振 黄磊  访问量:

2015年5月28日下午5:30,学院体育中心人声鼎沸,机械系与管理系为赢得学院第十三届男子篮球赛冠军正在进行激烈的比赛。
走进体育中心,能够让人立刻感受到异常紧张的气氛。双方队员全力以赴,你攻我防;教练员沉着冷静,调兵布阵,斗智斗勇;啦啦队员情绪高涨,不断为队员呐喊助威队员们带球、运球、投篮等一系列动作潇洒、规范,引来啦啦队阵阵地喝彩。双方对抗激烈,场上比分你追我赶,处于胶着状态
比赛进入到第三节,机械系失误增多,失去比赛节奏,被管理系抓住机会,打出了一波进攻高潮,比分被逐步拉开,第三节比赛结束时机械系24:36落后管理系12分。休息时间,机械系教练团队及时调整战术老师们纷纷到球员区鼓舞队员士气。第四节比赛,机械系加强防守,采取全场紧逼战术,打管理系一个措手不及,啦啦队员深受鼓舞,口号也是越喊越响。队员们顽强拼搏,奋起追击,随着机械系10号队长两个三分球命中得分体育中心气氛达到最高潮,整个局势发生了惊天大逆转。机械系队员越打越勇,在比赛终场哨声响起时,最终比分定格为50:43机械系逆转战胜管理系,整个篮球场成为了一片由拼搏的汗水与幸福的泪水汇成的欢乐海洋。机械系男子篮球队完美的实现了三连冠梦想!
         黎院长赛后感慨:“这是一场精彩的决赛,双方队员能文明比赛,发挥出高水平。机械系队员在比分落后的不利局面下,能经受巨大压力,抓住机会,实现逆转,取得最终胜利,充分体现了体育运动精神。啦啦队组织有序,为场上队员提供了巨大的鼓舞,体现了机械系团结一心的精神面貌。”
随后举行了学院篮球赛的颁奖仪式。当机械系篮球队队长高高的举起“第一名”的锦旗时,我们由衷的感谢支持机械系男子篮球队的各位领导、老师感谢艰苦训练奋勇拼搏的篮球队员感谢加油鼓劲摇旗呐喊的啦啦队员。有理由相信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我们以永不言弃,奋勇争先的精神开展好机械系学生活动。
机械系3号何振上篮

机械系9号楚鹏投篮

机械系队员商量战术、相互加油

机械系最佳第六人——啦啦队

决赛最终比分

全体队员赛后合影

 


(编辑:白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