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机械及自动化系第三届教室文化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2014-12-15  机械工程学院  黄磊  访问量:

 20141211号晚7:00,由机械及自动化系学工办主办系学生会生活健康部承办的第届教室文化设计大赛顺利开展党总支书记何荣誉,学工办主任金华及全体辅导员、部分班主任,200多名学生进行了现场观摩。

 本届教室文化设计大赛分为教室日常卫生检查、教室文化设计、班级文化PPT讲解三部分,持续时间为一个月,赛对象是机械及自动化系20132014班级。在比赛过程中,各班级都准确抓住教室文化设计的内涵,对教室进行精心布置从专业特色、班级制度建设、班级文化活动入手,展现出班级学生精神风貌。班级讲解员也通过幽默、风趣的语言,对本班的班级文化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将本班的教室文化设计理念直观的传递给在座的每位观众。

讲解结束后,党总支何书记作了详细的点评,首先何书记对次活动的举做了充分的肯定,鼓励系团总支多开展具有文化内涵的活动何书记动情地:“教室是同学们的家,既然是家,就要用心去爱护和维护她”,同时也对活动举办方和各班提出了希望和建议。

本次活动共评选出7个获奖班级:分别是一等奖一体化14350/351班;二等奖模具13384班、机制14344/345班;三等奖数控14331班、机电14321班;最佳创意奖电子电信14327班、模具14385/386班。





(编辑:白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