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强化“6S”管理,推进班团建设——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大会

2019-04-08  机电工程学院  周游  访问量:

进一步强化学生“6S”管理,推进班团建设,表彰先进4月3日晚19:30,机电工程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学生干部大会,对月份班级量化考核、学生“6S”管理进行总结,并部署下阶段工作。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阳年生副书记金华、全体辅导员,学生会干部,班干部出席,团总支书记廖唯超主持会议。

首先,廖唯超老师对机电工程学院的班级量化考核评分标准作出详细解释,强调每项考核的重点及注意事项。宣布月份班级量化考核结果,三月先进团支部、优秀班集体、文明教室进行表彰。

随后,金华副书记对三月份学工工作进行小结,部署下阶段学生管理工作,提出继续加强规范管理(考勤、6S管理),特别注意一个大前提、两个时间点、三个方面。

最后,阳年生书记充分肯定机电工程学院月份学生管理工作,提出作为学生干部要做好“五个好”,处理好“四种关系”。希望同学们借助“6S管理”理念促成行为习惯的养成。要求全体学生干部当好信息员、监督员和服务员,增强自我管理的能力,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到各方面均衡发展。

学生干部大会现场

表彰三月先进团支部

表彰三月优秀班集体

表彰三月文明教室



(编辑: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