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例会

2019-03-24  机电工程学院  周游  访问量:

322午,机电工程学院在机电大楼4003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例会。机电工程学院全体在校班级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金华主持。

首先金华副书记2019新学期开学以来5周的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并对2019年学生工作思路进行了部署,同时关于加强学生日常教育管理进行了研讨。

金华副书记机电工程学院关于强化学生日常管理的通知进行了研究讨论提出下阶段强化学生日常管理的若干措施:建立院领导每周抽查、辅导员带队学生每日检查制度;进一步夯实辅导员、班主任教育管理责任;进一步强化学生干部队伍的自我管理机制;建立每日通报、每周通报、每月排名制度,构建学生日常管理工作数据库。

随后阳年生书记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了解读和学习,提出党和国家高度重视学校思政课,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我们应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不断推动思想政治教育创新发展,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




(编辑: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