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规范管理,关注学生心理健康——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工作大会

2017-05-18  机电工程学院  周游  访问量:

5月16日晚7:00,机电工程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学生工作大会,对四月份班级量化考核、学籍行为预警、“6S”宿舍管理进行总结,并部署下阶段工作。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白长城、副院长金华、全体辅导员,院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干部,班干部出席,团总支书记廖唯超主持会议。
  首先,黄磊老师宣布四月份班级量化考核结果,
对月度先进团支部、优秀班集体、文明教室、“6S”示范寝室进行了表彰。
  随后,金华副院长部署下阶段学生管理工作。提出继续加强规范管理(考勤、“6S”宿舍),关注学生心理健康,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做好学生党员发展,实现学生兵役登记和义务兵动员全覆盖,完成2017届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六个阶段性工作。讲述了在进行学籍、考勤警示中,部分同学对待学习,由无所谓态度到意识问题严重性,再到认真上课的转变过程,勉励大家发扬工匠精神,学好专业知识,增强就业竞争力。
  最后,白长城书记讲话,充分肯定了机电工程学院四月份学生管理工作,希望同学们借助“6S管理”理念养成良好的个人习惯,通过提高到课率、听课率养成守时守纪的观念。要求全体学生干部当好信息员、监督员和服务员,增强自我管理的能力,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到各方面均衡发展。

学生工作大会现场

白长城书记讲话

表彰四月先进团支部、优秀班集体、文明教室、“6S”示范寝室


(编辑:白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