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苏宁机电班 > 正文

机械及自动化系走访苏宁电器湖南总部

2013-04-04  机械及自动化系  金 华  访问量:

  应人力资源部李少华经理邀请,4月2日上午,机械及自动化系(电子电气工程系)主任白长城、总支书记何荣誉、副主任王少华、学工办主任金华一行来到位于长沙五一广场的苏宁电器湖南总部,洽谈深入开展校企合作有关事项。
  座谈会上,白主任介绍了我院机电类专业设置,以及我系校企合作、订单培养模式等情况。李经理介绍了苏宁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特别是由直营实体店向苏宁云商(店商、电商、服务商)的转型过程中,需要大量的机电、物流类专业人才,希望能得到我院的人才支持。王少华副主任阐述了对我系“苏宁班”教学计划、课程设置、教学组织等的调整、建议方案,包括公司定期来校进行企业文化教育,设立苏宁奖学金等内容。经过双方友好协商,将对原合作协议内容进行适当调整和补充,共同努力办好“苏宁订单班”。
  最后,何书记强调:校企双方要加强沟通、紧密合作、精心培养,实现学校、企业、学生三赢。


(编辑:白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