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Okuma机械班 > 正文

宝熊渔具股份有限公司专家来校授课

2013-03-23  机械工程学院  厉佐葵  访问量:

  根据校企合作协议,3月20、21日,宝熊渔具股份有限公司高级顾问、著名模具专家徐阿益、模具教育专家李志宇来校为“Okuma机械班”授课,并与我系教师就“Okuma机械班”的教学计划、教学内容等进行深层次交流。
  徐阿益老师,1970年毕业于台湾中原理工学院模具工程系,具有40多年的注塑模具设计、模具加工及注塑成型技术实际工作经验,曾受邀到美国、德国、日本、瑞士等国家进行注塑模具设计与注塑成型技术讲座,深受国内外注塑业界一致好评,在台湾被誉为注塑成型技术的鼻祖,并有多项注塑模具结构与注塑成型技术新专利。
  在课堂上,徐老师多次引用亲身经历的案例,为同学们讲解了《几何允差》和《机械制图》等方面的知识,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李志宇老师则为同学们讲解了3D分模重点及思路,加深了同学们对模具的理解。在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提了很多有关专业和就业等方面的问题,两位老师都一一做了回答。
  最后,两位老师还对“Okuma机械班”学员今后的专业学习提出了具体要求。 

徐老师讲授《几何允差》

聚精会神听课

师生互动

李老师讲授3D分模重点及思路

与教师交流现场
 


(编辑:白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