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汉达班 > 正文

学习与工作对接——汉达精密电子(昆山)有限公司工程师来校授课

2015-05-25  机械工程学院  厉佐葵  访问量:

  为了使学生尽早熟悉公司文化,适应工作岗位,实现学习与工作对接,5月18—21日,汉达精密电子(昆山)有限公司LFAF自动化事业部何艳玲、朱蕾两位工程师来校为2013级汉达自动化班授课。
  汉达自动化班于今年3月组建,25名学生从机械制造与自动化、机电一体化技术两个专业中挑选。何艳玲工程师此次授课的主要内容是:电气产品的知识、电机的选型、PLC课程讲解、实例分析、ROBOT的了解与使用、模拟软件的使用、视觉与人机应用、综合测评;朱蕾工程师主要讲授:自动化设备设计流程、机构设计理念、机构2D图绘制和标准介绍、第三角视图介绍及练习、3D设计的案例解析、产品治具设计的要点、自动化标准件的分类选型及应用、综合测评。
  经过4天的培训与沟通互动,汉达自动化班同学初步了解了公司文化、LFAF自动化事业部工作岗位所需的基本知识,以及自动化装备设计软件。同学们表示:通过培训学习,学到了在学校课堂上没有学到的东西,了解了自动化装备行业的发展方向,更重要的是明确了学习目标,提高了专业学习的兴趣。

上课现场

课后合影


(编辑:白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