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汉达班 > 正文

汉达精密电子(昆山)有限公司陈震聪先生来我院讲学

2012-10-11  机械及自动化系    访问量:

  10月8月上午10时,“模具发展与制造自动化”讲座在机电大楼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讲座由神达集团汉达精密电子(昆山)有限公司模具技术总部总经理陈震聪先生主讲,机械及自动化系、车辆工程系、信息技术系的部分老师和机械及自动化系模具、数控专业部分学生聆听了讲座。
  神达集团与我院有着长期、密切、深层次的合作关系。2000年以来,我院机械、计算机等专业毕业生近1000人在该公司就业,机械及自动化系先后派出6名教师赴公司学习模具设计技术与制造工艺。此次受学院邀请,陈先生为我院师生介绍了模具设计、制造发展趋势,机器人自动化生产线,以及利用云计算进行企业生产、销售管理等内容,使我们开阔了眼界,了解了模具行业生产、管理的最新技术,受益匪浅。


(编辑:白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