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湘悦机电班 > 正文

机械及自动化系领导班子参加联系班级企业体验活动

2014-12-24  机械工程学院  金华  访问量:

按照系部联系班级工作计划和订单班授课要求,在湖南湘悦农机(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主任周和订单班班主任金华的协调下,12月19日,机械及自动化系联系班级机电14321班(湘悦机电班)30名学生,在系主任白长城、党总支书记何荣誉、机电教研室主任厉佐葵的带领下,走出校园,深入企业参观,开展行业、岗位工作体验活动。

参观体验活动得到公司的热情接待,特意安排参观了总部办公场所,听取公司创业历程和发展规划介绍,相关负责人介绍各岗位的工作内容,还根据学生意愿安排相关对口岗位工作人员与学生开展交流。下午,在公司组织下,“湘悦机电班”学生驱车来到湘潭九华农机产业园,了解农机销售、农机补贴、农机维修整个流程。

    我院与湖南湘悦农机(集团)有限公司于今年8月签订校企合作协议,9月组建2014级“湘悦机电班”,校企双方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共同组织教学,“湘悦机电班”学生每人每学年可享受1000元的生活补贴,并设立“湘悦农机奖学金”。校企双方约定,每月开展一次学生进企业体验、学习、培训活动。


参观公司总部合影

参观湘潭九华农机产业园合影

湘悦农机(集团)子公司湘鹿农机王经理给学生介绍九华农机产业园建设情况

“湘悦机电班”学生了解农机购置补贴“一站式服务”办理流程

“湘悦机电班”教室布置(一)

“湘悦机电班”教室布置(二)
 



(编辑:白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