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富士康自动化班 > 正文

我院与富士康鸿准公司组建“2012级自动化定向班”

2014-04-30  机械工程学院  刘 毅  访问量:

  4月25日,深圳富士康鸿准精密模具有限公司(简称鸿超准公司)人力资源处自动化专业校园招募科经理高胤、工程师程文前来我院组建“2012级自动化人才(工业机器人)定向班”。系领导白长城、王少华及部分学工办老师,2012级机电设备维修与管理、机电一体化技术、电气工程技术、应用电子技术、电子信息工程技术等专业100多名学生参加了组班仪式。
  中午12:30,组班仪式在机电大楼学术报告厅举行。高胤经理详细介绍了富士康事业群构成情况,6C基础产业,定向班培养方向和就业指导等内容,同学们仔细聆听,踊跃发言、咨询。经过严格的笔试和面试,最终有45人进入定向班培养。
  首届“富士康-自动化人才定向班”于2012年10月组建,从2010级机电一体化专业中挑选了46名学生,顶岗实习期间公司免费为他们提供三个月专业培训,上岗后从事自动化设备的应用与维护,定级为助理工程师。经公司统计,自动化(工业机器人)定向班毕业生工作第一年平均月薪为6800元,稳定率保持在90%以上。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的就业前景非常看好,已然成为就业市场的新宠儿。
  鸿超准事业群是富士康科技集团最大子公司,1992年在深圳建厂,经过二十年发展,现拥有27万员工,公司主要从事精密模具、光通产品、3C产品机构、自动化设备、自动化机器人、精密刀具、光学产品的研发与生产,精密模具与机构件技术处于业界领跑地位。

宣讲会(一)

宣讲会(二)

笔试现场

面试现场


(编辑:白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