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富士康自动化班 > 正文

富士康事业群专家来校为2012级“自动化定向班”学生授课

2014-06-19  机械工程学院  刘毅  访问量:

6月16日上午,深圳富士康人力资源部经理高胤、自动化工业机器人事业处高级工程师岳琴来到我院为2012级“富士康-自动化人才定向班”学生开展培训课程,深入对接校企合作。
  “富士康-自动化人才定向班”于今年4月组建,学生从2012级机电一体化、电气工程技术专业中挑选。首先由高经理向大家介绍深圳富士康事业群简介、主营产业、发展方向、定向班培养和职业指导。高经理特别强调,富士康事业群正面临转型,由制造代工行业转向电商品牌刻不容缓。在人力用工成本大幅提高的现在,公司正大规模普及自动化工业机器人,定向班学生主要工作内容就是自动化工业机器人的安装、调试、应用、维修和保养。今后公司对定向班的考核也会更加具体和严格。

随后,公司高级工程师岳琴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职业发展课。讲述了职场中最重要的是职业定位,通过心态、行为、能力、团队、制度、执行力、学习等方面,结合专业发展,指导学生如何从一名“新人”快速成长为一名合格、优秀的员工。

最后,高经理还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同学们就公司发展、人才培养、实习就业、机器人专业等方面踊跃提问发言,高经理一一做了解答并给大家提出新的学习要求。


 

高胤经理介绍富士康事业群


定向班学生认真听课



(编辑:白长城)